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领导检查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尤其是加强对易燃易爆、麻醉药品等化学危险品的使用、存储和管理,结合学校秋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的要求,9月14日上午,医学院院长张晓峰,副院长魏金海在实验中心主任周旭江的陪同下检查了化学、机能、解剖、口腔等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张晓峰院长一行对护理、药学、口腔等专业实验室的安全运行,管理状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要害部位的人防、物防和技防设施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张晓峰院长和魏金海副院长对化学、麻醉等危险品进出库、存储、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了解和检查。在检查中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更好的建议。

张晓峰院长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是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教学、科研等工作正常秩序的基础,创建安全、卫生的实验室工作环境是学院,实验室的责任和义务;各实验室要充分认识,加强对本实验室的安全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