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领导赴西安大兴医院考察交流并亲切看望护理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6-09-14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我校董事长黄藤、党委书记孙黎明、校长陈爱民赴西安大兴医院参观考察,研究与发展工作部部长王日华、教务与学生工作部部长罗相杰、行政与保障工作部部长赵联章、财务与审计工作部部长刘亚杰、医学院院长张晓峰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观。西安大兴医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院长李振斌率大兴医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

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办校办院的初衷、历程、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对双方全面合作进行展望和规划。黄藤董事长表示,希望我校与西安大兴医院能够在坚持公益化的道路上互相扶持,共同为社会做出贡献。

会后,黄藤董事长参观了大兴医院并亲切看望了在大兴医院实习的我校护理专业实习生,他要求学生必须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按时上班,严格操作流程,注意人身安全。保质保量完成实习工作。实习生纷纷表示会认真按照医院的要求完成实习工作,实习结束后争取留在医院工作。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