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绽放青春,梦想起航--医学院隆重举办2016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9-12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沐浴着新学期的温暖阳光,一批新生踏着轻松愉快的步伐走进了西安外事学院的大门。为迎接2016新生的到来,为她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9月7日晚19:00,由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国际合作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绽放青春 梦想起航2016相聚外事”迎新联欢会在外事学院南校区体育馆门口炫目起航。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军训师副师长谢林波、学生与工作保障副部长朱联社等领导和嘉宾。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一段热情洋溢的舞蹈和一曲优美动听的歌谣完美的拉开迎新晚会的序幕,台上的演员活力四射,台下的观众热情洋溢,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舞蹈《抬头遇见爱》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引发了大家对“低头族”的思考。歌曲串烧《不为谁而作的歌+海芋恋》也毫不逊色,歌声优美,同学们打开手机灯光,全场热情一片。相声《如此创业》将全场的气氛调动起来,演员们生动幽默的表演和默契的搭配引得全场掌声和欢笑声不断。舞蹈《Muse forever》在颜色相互交错的灯光下更加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青春洋溢的舞服,迷幻神秘的特效舞美,让摇曳多变的舞台更为炫目多姿,带给同学们一场视与听的盛宴。

爵士舞《super dancer》给这次迎新晚会来了一个干净利落又优美的收尾,使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举起了手机,记录下这些令人感动的时刻。伴随着音乐全场同唱《相亲相爱》在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

本次晚会弘扬了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展现出我院同学团结合作、积极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师生将在新的一学期迎接新的挑战的决心。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