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6年第四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2日上午,我校2016年第四期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2号教学楼308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医学院院长张晓峰和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站长刘婷花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我省各地养老机构的75名学员参加了仪式,养老护理员培训班教学负责人富爽副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医学院院长张晓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学员们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分别从我国人口老龄化进程、养老服务事业的现状和发展、养老护理人才的社会需求与职业发展,以及我校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的优势等多方面进行了分析,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能够取得优异的培训成绩,并取得上岗证书。

医学院领导与第四期养老护理学员合影

我校2013年被陕西省民政厅授予陕西省老年护理员培训基地。至今已经成功承办七期养老护理员培训,为提升我省养老机构规范化管理及专业化服务水平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校雄厚的师资、优异的实训条件、热情的服务态度给培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届届相传,全省各地学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我校培训,形成良好口碑。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