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新学期召开全体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医学院在2号教学楼308教室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期初教学检查和本学期有关教学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来撑福副院长主持。

来撑福副院长首先通报了我院今年的招生情况,我院今年整体招生形势良好,各个专业招生人数均取得突破。同时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朱云霞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年度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魏金海副院长作了《以实施学分制为重点,全面落实各项教学任务》的讲话,他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学校《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切实加强学生教育服务工作。二是要以实施学分制为重点,积极推进教学改革。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扎实开展青年教师在线课程教学比赛和微课比赛。四是要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工作。五是要搞好期初教学检查,促进日常教学管理上水平。六是要多立项多出成果,切实搞好科研工作。

教学办张晓妮安排部署了9月1日--9月23日期初教学检查的组织领导、检查形式、检查内容和有关要求。学生办马宏安排了新生军训以及专任教师的带班工作。

张晓峰院长最后指出,医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发展形势较好。教职工要深刻领会黄藤董事长8月25日全校职工大会提出的“危机”、“严格”、“精细”六字精神。老师既要教书,也要育人。学生在哪里,老师就在哪里。要以学生为核心,把学生的事情放在首位,严格管理,严于律己,积极向上,感恩奉献,为我校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