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3-05-23 浏览次数:

为创建优良学风,弘扬校园文化。5月9日下午,学校第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团总支及学生分会承办。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及各二级院处室领导出席并为获奖节目颁奖。

本次比赛以民族舞为主,七个二级院共十支队伍参赛。每个参赛队俏丽多姿的舞蹈都体现出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文化产业学院的《民族魂,中国梦》、人文学院的《茉莉花开》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茉莉花》以“十八大”为主题,展现出大学生的爱国情结。工学院的《摆手女儿家》与医学院的《邵多丽》则展现出我国民族文化的绚烂,通过每个优雅的动作,让大学生们体会出少数民族不同的文化底蕴。医学院的《小城雨巷》以轻盈曼妙的舞姿充分体现少女们撑着油纸伞,漫步于江南小巷的独特韵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台下观众掌声如雷,情绪高昂。

最终,医学院的《小城雨巷》一举夺魁,获得大赛一等奖。医学院的《邵多丽》和商学院的《心声》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茉莉华开》、文化产业学院的《民族魂,中国梦》、商学院的《美落子》获得三等奖,其余的获得优秀奖。

医学院舞蹈《小城雨巷》

文化产业学院的《民族魂,中国梦》

学校领导与全体舞蹈演员合影

信息员:张晓妮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