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3年春季第二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浏览次数:

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统筹安排下,医学院2013年春季第二次专场招聘会于3月28日在行政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前来招聘的单位是陕西美资妈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的岗位有前台接待、推拿按摩师、经络调理师、康复护理师、理疗师、美容美体师等岗位。

50余名毕业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了招聘会,医学院主管就业工作来撑福副院长和学生科长马宏到现场为学生做动员,要求学生先就业,再择业,招聘会上克服畏惧心理,大胆应聘。招聘方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待遇、工作环境等。学生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招聘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最终有30余名学生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医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院领导亲自主抓学生就业,要求每个教职工都要给学生提供一至两条就业信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至到目前,医学院就业率已经达到了70%,位居全校各二级院之首。

通讯员 夏金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