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多媒体教学水平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3-08-26 浏览次数:

在今年3月底,医学院曾邀请了第四军医大学夏仁康教授为专职教师们进行了制作PPT多媒体课件的教学业务知识培训,大家反映受益匪浅,要求能够继续开展系列知识讲座,增强教学水平。

为满足教师们的要求,医学院教学科再次邀请夏教授于6月20日下午为教师们讲授如何运用Photoshop软件服务于教学。

教师们自带笔记本电脑,认真聆听夏教授讲课,目前Photoshop软件升级很快,运用非常广泛,教师们平时也没有时间集中学习,此次培训给大家很好的机会,纷纷将平时课件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请教,下午三个小时的时间讲完这些内容其实很不现实的,但是大家学的认真,夏教授教的尽心,时不时给个别老师指导,举例说明,深入浅出,尽可能讲解平时制作PPT课件所必需的运用技术,满足教学需要。

今后医学院还将继续开展此类培训活动,努力提高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培养实用型,高质量的医学人才。

特约通讯员张晓妮

Copyright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